Everlasting的Amo

(图cr: 凡爱赫海 大大的图修得超好看 侵删)

脑补了一个神测五李赫宰去客串的梗(虽然大佬说他演技不行🙃)。四里头小甜豆实在是太惨了,至今让我有深深的阴影,非常想让我们李总去参演一次替嗨嗨报仇了。面无表情大杀四方的老李,想想还是蛮少见的。

李赫宰的角色是韩施宇(李东海)的亲人,常年在外执行任务的军人/杀手,刚辛苦回来想离职和弟弟一起生活,却发现弟弟被虐杀了。

你这样做 施宇也并不会得到宽慰的。

那又如何?他一定已经进入了天国,即使等我死后,我们也绝不能再相见了,这样他就不会被我用双手再次拥抱,也不会知道这手上的满满鲜血了。

真的很好,我决定无所不用其极地报复所有伤害过他的人,将他们送往地狱后,我会追过去再把他们杀死无数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希望OCN还会继续神的测验系列,让亡命天涯的男主还能回来。话说OCN真的很喜欢让主角孤身流浪这种开放式结局,血检血探神测都是这样……

评论

热度(24)